這次瑞琪要介紹的可是人人尊敬的老前輩---三叔公,

三叔公在釣魚界可說是「喊水會結凍」的狠角色,

很少人不認識他的,

為什麼這麼有名呢?

理由一. 資歷深,75歲照樣在釣壇走跳。

             (你看看,75歲還在玩拖釣耶!專釣大魚,酷不酷?)

理由二.老當益壯,無人能及。

             我的媽呀~~三叔公在去年9月還釣到一尾200公斤的超級大旗魚耶!

理由三.精通各種釣法,各式各樣的釣具應有盡有,絕對讓你大開眼界!

理由四.活到老,學到老,永不服輸的精神令人敬佩!

 

諸於以上等種種理由,這次「第三隻眼」就要帶大家來解開

傳奇人物---三叔公的神秘面紗~~~~

 

 


                         

聽說這群愛好釣魚的永康小組可是三叔公的釣魚同好,來這一定可以探聽出一些消息。

 

 




我們就這樣一群人釣阿釣,學到了很多池釣的小密技。

 

 

 

 

等到日頭都要下山了...

 

 


還是不見高人蹤影...

 

 

 

太好了!傳說中的高人---三叔公終於現身!

 

 

 

才來一下下就釣了不少,我三叔公「老雖老還是會哺土豆」!

 

 



三叔公的家藏身在被廣大樹林包圍的秘密庭院。

 

 

 

仔細講解拖釣時如何操作釣竿,攝影師你角度可要抓好喔!

 

 


真的不騙你們吧!三叔公的家真的在森林裡面。

難道高人都是這樣「深藏不露」的嗎?

 

 


三叔公分非常愛護他的釣具,不管是出發前還是釣完後,每次都要細細整理過,

有時捲顆線就快要一小時耶!

每一樣傢私都是他的寶貝!

 

 






其實,三叔公說二樓才是他的釣魚工作室,一堆秘密都在裡頭,

看看這些假餌是不是很可愛阿?

別急!別急!還有更多精采的夢幻珍品即將在節目裡大公開!(詳請看節目)

 

 

 

齁齁齁~~~就是它!重量級的捲線器!這就是征服200公斤大旗魚的傢伙,很酷吧!

 

 

 

為了證明我們三叔公的體力可是不輸給年輕人的,

所以特別舉辦了一場「三眼盃壓手霸」比賽,

本小組派出身強體狀、壯碩、孔武有力的年輕工作人員

決定和三叔公來一較高下!

 

 



三叔公:喂~~~看到沒!我三叔公不用吃波菜,也和卜派一樣厲害!

 

 

 



三眼特派員:三叔公我可是不會讓你的!

 

 

 


三眼特派員:來吧!

 

 


三眼特派員:啊~~~ 我贏了。

 

 

 

三叔公:很好!剛只是小測一下你的實力而已,我現在要使出我的真功夫了。

 

 

 


三叔公:你,納命來吧~~~

 

 




三叔公:啊~~~~~~~  (變身超級賽亞人前的怒吼)

請見臉部表情,爆青筋了!

 

 


三叔公:小子,你以為我現在是沒力了嗎?

 

 


三叔公:告訴你,薑還是老的辣!!!

 

 

結果:拍攝的最後一天,我們就在三叔公壓倒性的勝利下畫下了句點。

三叔公,你確定你真的沒有偷吃波菜嗎?(大家都傻眼了...)

 

好了....不能說太多,瑞琪又要來賣關子囉!

本集內容精采可期,預知詳情請收看1/18 ,晚上10點 29台的「第三隻眼」!

 

天氣很冷,冷到不想出去釣魚怎麼辦?

還是在家裡看「第三隻眼」最實在!

第三隻眼實在是揪感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ear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