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在深海裡有一種巨龍,只要嘴巴一張,

連海中的惡霸鯊魚,都會被牠吃進肚耶!

Oh la` la`~~C’est bizarre

這個傳說對三眼小組來說實在太有吸引力了,

因此為了完成尋找巨龍的任務,除了出海尋找海龍王,

本集還特別情商百斤俱樂部的成員,帶我們一起去屠龍!

 

你看~~這隻大魚怪夠不夠大!光是水影就嚇死人!

 

 

屠龍賽可不是隨便就可以參加的,除了要有實力,

還得先過五關斬六將,通過嚴格的考驗才能入場的哦!

 

 

為了爭奪釣魚王的寶座,土哥、成哥、吳詩永大哥、陳同學,連老闆林大哥也都火力全開!

 

開戰前,土哥一直恐嚇我巨龍的力氣很大,怕我被牠給拉下水,除了要穿救生衣,還要把我綁起來才行!真的有這麼恐怖嗎?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

救命丫~~我不想下水啦!

 

真的不能不信邪,土哥的話一定要聽!你看~~怪物差點就把我給拉下水,好險導演美琪立刻過來把我抱住,不然早就下水洗澡了!呼~~有夠刺激!

 

現在知道為什麼龍膽有「嚴窟之王」之稱了吧!!不過精彩的可不只這些,想知道我們釣上的巨龍有多大嗎?究竟要如何釣??還有傳說中的神龍大石斑究竟身藏何處?這個星期天晚上十點,「第三隻眼」節目就要帶您一同去揭開謎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ear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