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天才釣魚王,我和佳筠參加了彭佳嶼的海洋城市盃之賽外賽、

還有鯊鯊兄弟的溪釣郊遊篇以及大家千呼萬喚終於使出來的東吉島夢幻之旅。

 

再來說說東吉島的「烤肉趣」

話說這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了啦!

原本說好一到東吉會先去民宿歇息一下,

怎知一到就立即前往釣場,害我們一群人顯得有點措手不及

於是我這個笨蛋,就這樣穿著短褲〝凸搭〞去了,

因為沒有卸妝 (雖然妝都掉了= =”),所以並不想擦防曬,

反正我是條漢子,我和這裡猛擦防曬油又戴帽子的男人不一樣,

我是男子漢,我才不怕這毒辣的太陽呢!

就這樣,二天下來…我深深覺得我錯了,

曬得跟小黑人一樣,黑到不像話,

而且我的鼻子…竟然…脫皮了…

醜到不行!

從此展開了我黑炭般的人生…

一直到現在還是一整個黑,而且越來越黑…越來越黑…

我終於可以體會,

原來勤抹防曬還戴阿婆大帽子的釣友不是愛漂亮,

而是基本常識,

愛逞強的就會和我一樣,不僅脫皮容易皮膚病變,

還會讓你都白不回來(我認了)

 

這次在外礁從還沒天亮釣到傍晚,足足釣了快12個小時耶!

累到要癱了…

不過很高興可以認識各位,

也感受到大家對釣魚的熱愛,真是愉快的釣魚之旅,

說到這不免唸一下土哥,

一直在那兒耍叛逆、搞孤僻,

仗著有大洋傘在那兒臭屁,

拜託有大傘又怎樣,

我們可是去釣魚的,可不是去欣賞風景的耶!

看看你人緣有多差!

 

這次的東吉島之旅,不僅發現了東吉島的美,

也感受到大家對於釣魚的狂熱就和那炙熱的陽光一樣的熱情!

真是太狂熱,實在有點刺眼,眼睛快爭不開了啦~~

有閒大家再一起相招去釣魚啦~~~

 

想做個天才釣魚王嗎?

請準時收看7/13晚上十點的「第三隻眼」,

走!快拿起釣竿,一起釣魚去!

 

 

 

瑞琪早起拍照去...

 

日出


有夠漂亮的...


美呆了...


我的天啊!到底是誰拍的照呀?

 

還有

 

港口


再來一張

 

太陽已經全昇起了...

 

停泊在岸的小船

 

島上的信仰中心,非常好認的大地標

 

 

東吉島,多可愛的小島呀~~~

 

 



有去的,請記得來這裡拍張照


 

島上的迷你派出所

 

 


敬禮!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傳說中東吉島的羊,終於亮相啦!

 

 


奔跑吧!各位~~~

 

 


海天一線

 

 

藍得要命的海平線!


著名地標,燈塔!

 

沒錯!我就是指引船隻回家的「東吉燈塔」!

 

前一天下午四點就出發了,一路工作到近中午,工作人員都累癱了...

 

 


這麼陡峻的峭壁只有練過的才爬得上去....

兩隻猴子!

 

 

 

 

 

和石鯛來張照

 

 

 

佳筠也要

 

 

 

 

 

轉移陣地,快樂出航去!

 

黃昏的漁獲

 

大夥一起看魚的感覺真的好好...

 

漁獲

 

漁獲


漁獲


夕陽西下... 東吉島還是一樣的美...

 

 

太好了!收工了,來喝一杯

 

 


呼~~~乾啦!

 

 



我們就不客氣囉!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有機會再一起去釣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ear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